省畜牧局“第一书记”战疫情在行动
2020- 02- 06 21: 31: 18 来源: 人事处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畜牧局派驻阳信县流坡坞镇“第一书记”胡洪杰、楚遵锋、宋磊3名同志,心系疫情、坚守岗位,积极行动、奉献爱心,在防控疫情的战役中践行初心使命,贡献“第一书记”的战“疫”力量。

面对疫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胡洪杰、楚遵锋、宋磊牢记自己作为省派“第一书记”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人民群众利益无小事,在疫情防控中处处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他们面对疫情,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工作要求,在驻村进出道口设置移动关卡,切断传染源;用村内大喇叭24小时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常识,提高村民知晓率;张贴、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做到家喻户晓。

奋斗在“疫”线,舍小家为大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胡洪杰、楚遵锋、宋磊3位省派“第一书记”,放弃与妻儿老小团聚的机会,第一时间赶赴所在村,“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决然地投入到所在村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心系驻村村民的安危冷暖,发挥自身的资源、人脉优势,积极争取所在单位的支持。截至目前,省畜牧局已向流坡坞镇政府捐赠25桶酒精、30箱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紧缺物资,3位第一书记分别向流坡坞镇政府捐款1000元。

做到严防死守,终将平息疫情。“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在疫情的最前线。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胡洪杰、楚遵锋、宋磊3位省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党员群众心连心、在一起。带头引导村内群众转变观念,提高疫情防控重视程度,告诫村民无特殊情况不得出村,外来人员一律严禁入村。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本次疫情抗击中,他们的担当和情怀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省畜牧局派驻流坡坞镇的3位“第一书记”带着爱心、责任心、事业心,投入到本次疫情防控中。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像他们一样舍小家顾大家,聚小爱成大爱,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定会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人事处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