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1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3-27 有效性:

省畜牧总站党支部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竞赛
2020- 03- 27 13: 44: 10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提高总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自我防护知识和隔离防护能力,总站支部于近期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利用网络远程登录作答,要求总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同时登录进行网络答题,最后按照得分及用时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竞赛知识点紧贴新冠肺炎防护工作实际,对广大干部职工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检验考核。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全面提升了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了解,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