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四进“攻坚工作队奔赴抗疫一线
2020- 03- 05 16: 40: 57 来源: 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帮助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按照省委要求,省畜牧局派出以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为组长的5人工作组,到德州乐陵市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

3月5日上午,工作组专门召开动员会,传达了万名干部“四进”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新冠肺炎期间,省委决定选派这么多机关干部,行动又如此之迅速,充分体现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工作组这次到乐陵市开展“四进”攻坚,一定要遵守工作纪律,要当好战斗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真正和基层、企业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与企业、与基层一起研究解决,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及时向当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工作组成员也纷纷表态,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与基层群众并肩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支撑。

下午2时,省局“四进”攻坚组正式启程奔赴抗疫一线。

(人事处、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