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党支部召开“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学习讨论会
2020- 04- 10 13: 58: 09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批示要求,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省畜牧总站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总站党支部将此次学习讨论作为提升政治站位、促进作风转变、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着重围绕刘家义同志对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畜禽养殖企业复工复产专项督查情况的报告》批示要求、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内容,采取各党小组分组学习讨论、“鲁牧云课堂”在线全体学习等多种形式,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在学习中真正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实际,讲认识、找差距,切实推动作风转变和业务水平提升,持续提振全站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全站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自我加压,推动作风转变;强化职业使命感,谋划工作创新;整合技术资源,形成品牌效应等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总站干部职工一次作风建设的大洗礼,有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在单位形成了崇尚实干、强化执行、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

党小组学习和分组讨论

“鲁牧云课堂”网上直播学习

(省畜牧总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