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时间: 2020-04-07 有效性:

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项目结果公告(公告〔2020〕29号)
2020- 04- 07 16: 31: 57 来源: 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公告

公告〔2020〕29号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通过竞争性评审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0年畜产品品牌宣传推广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

(一)开展“齐鲁畜牧”宣传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向全国公开征集报名,评选确定“齐鲁畜牧”宣传推广大使名单。

(二)举办“齐鲁畜牧”宣传推广大使发布会,全力提高“齐鲁畜牧”在全国的认知度。

(三)以禽肉、禽蛋、地方特色产品为主,借助“齐鲁畜牧”电商平台,通过抖音、快手、电商直播的形式,助力企业优势产品销售,拓展新的销售渠道。直播次数不少于20次。

(四)通过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和电视广播对山东畜产品品牌进行广泛宣传。

三、确定的服务提供方、合同金额

山东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52万元;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翟国栋,0531-8719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