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规定(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2020- 05- 22 15: 05: 22 来源: 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关于《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规定(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2020年3月27日至4月30日,我局在政务信息网站上就《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规定(试行)》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规定(试行)》受到市县管理部门和检测机构的广泛关注。截至4月30日17时整,针对《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规定(试行)》反馈意见共收到62条。总体来看,社会各界对《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规定(试行)》表示支持和赞同,认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是实施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依法加强监管的重要手段,也是采取针对性预防控制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的重要技术支撑。制定《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规定(试行)》,对规范畜产品质安全监测工作,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反馈意见对一些具体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表述的规范性和法律法规的一致性方面,我们采纳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对《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规定(试行)》进行了修改。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