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王连增:推动蛋鸡产业发展
2020- 05- 22 09: 38: 54 来源: 农民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推动蛋鸡产业发展。”日前,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增对记者说。去年全国两会后至今,王连增在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按照全国人大代表履职有关要求,深入村、户和企业调研,做好防疫、推动蛋鸡产业发展。

一年多来,王连增参加全国、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代表活动6次,视察了广东省的经济特区等地发展情况,列席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参加了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多项代表视察和执法检查活动。

“去年全国两会后,我多次走村串户,深入企业基层一线,广泛与乡村群众沟通交流,深入调研了解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的实施情况。”一年多来,王连增走访了25家企业、参加了十多场协会会议和行业论坛,帮助民营企业分析发展形势。

“疫情防控期间,为稳生产、保供应、稳物价,我坚守在生产一线,不停工、不停产,全力保障鸡苗充足供应。”王连增说。疫情防控初期,全国各地相继针对城乡道路、机动车辆通行等采取管控措施,导致“菜篮子”产品、养殖企业生产资料运输一度受阻。为此,他积极与相关部门对话沟通,得到了农业农村、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的积极回应。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王连增和华裕农业共向防疫一线人员捐献防护服3400套、口罩5.2万只、消毒液200公斤,捐献鸡蛋200万枚、方便食品1000余箱,先后向湖北运送鸡苗50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