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蜂业中心:让青春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王帅同志积极做好“四进”工作组工作
2020- 05- 25 16: 01: 20 来源: 省蜂业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5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按照省委《关于深入推进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经单位推荐,局党组批准,蜂业中心王帅同志随省派德州“四进”工作组前往乐陵开展工作。

工作组出发前合影

到达乐陵后,工作组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生保障等任务,迅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统筹推进乐陵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按照工作组领导要求,王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工作中,除做好内务管理、工作记录等日常工作外,他时刻牢记初心,自觉向工作组各位领导同志学习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以及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

随工作组督导乐陵市学校复学复课准备情况

作为一名90后,王帅时刻诠释着不怕艰苦、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精神。节假日里,他主动要求在驻地值守,做好值班员;工作忙起来时,他又是工作组领导同志们的得力助手和通讯员、协调员。他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中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较好的完成了工作组交付的任务,多次受到领导同志表扬和鼓励。

在第一轮“四进”工作组任务结束之际,王帅主动要求留任,他说:我是一名年轻党员,更要在疫情防控一线淬炼党性,接受考验,争取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我将服从组织统一安排,仆下身子,真抓实干,继续做好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和联络员,为助力乐陵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东省蜂业良种繁育推广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