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党支部把“党建+能力提升”公开课搬上云课堂
2020- 06- 28 10: 42: 51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习近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时代寄语,进一步提升全站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增强履职作为能力,省畜牧总站党支部根据2020年度党员学习培训计划,继续开展第二次“党建+能力提升”公开课活动,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公开课搬上“鲁牧云课堂”。公开课于6月19日上午在单位501会议室开讲,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各市县相关人员通过“鲁牧云课堂”在线同步学习。

本次公开课由胡智胜同志以“畜牧业统计监测与产业行情研判”为主题进行授课,课程分为“归口:法定统计与行业监测、责任:畜牧业监测工作现状、理论:开展监测预警工作、规范: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分析:产业形势及前景展望”等内容。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普遍感受到,随着我省畜牧现代化深入推进,统计监测预警工作在维护产业健康、引领行业发展方面的基础作用和服务功能日渐增强。各级畜牧统计人员要围绕服从和服务于产业发展这个大局,增强使命担当,铺下身子,更加扎实地做好统计监测预警工作。

省畜牧总站“党建+能力提升”公开课采用“业务科室经验分享”的形式,每期邀请1位主讲嘉宾,为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带来“精彩一课”。公开课后续课程也将陆续推出,让讲述者与学习者一起学以致用、求索新知、弘扬新风,展现新时代总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总站支部也希望聚焦各科业务开展,引领和凝聚党员干部用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维谋划工作,用新理念激发创新,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开展融合提升。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