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我来讲党课”专题活动
2020- 06- 30 13: 44: 06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9日,省畜牧总站党支部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由陈华副书记给总站全体党员上了以《守初心 担使命 积极履职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党课。

各位党员通过党课进一步理解了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到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艰巨挑战,系统了解了我省畜牧系统产业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收官之年完成脱贫攻坚这个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把党建活力转化为脱贫攻坚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支部要求,总站每一名党员应走在先、走在前,敢担当、善担当,特别是要结合我局关于畜牧业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及总站技术推广服务工作特点,提高站位,主动入位,把总站各项工作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担当实干,全力完成好承担的具体任务。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