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畜禽屠宰企业建设基本参数》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2020- 07- 01 10: 40: 05 来源: 屠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0年6月15日至6月30日,我局在政务信息网站上就《畜禽屠宰企业建设基本参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畜禽屠宰企业建设基本参数》未收到反馈意见。总体来看,社会各界对《畜禽屠宰企业建设基本参数》表示支持和赞同,认为省畜牧兽医局根据国家发改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2019年国家发改委令第29号)和《猪屠宰与分割车间设计规范》(GB50317—2009) 《禽类屠宰与车间设计规范》(GB51219—2017),结合我省实际,组织有关专家制定的年设计屠宰量100万头生猪等不同规模的畜禽屠宰厂建设的基本参数,对各级畜牧兽医管理部门和行政审批部门等相关部门在指导检查和行政审批相关畜禽屠宰企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