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到德州市开展现代高效农业重点项目督导调研
2020- 07- 01 09: 13: 24 来源: 规财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9日,省畜牧局戴文超副局长带领省现代高效农业专班第九包保组到德州市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抽取了平原县鲁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桃园三产融合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和临邑县山东惠生食品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可追溯冷链食品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掌握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单位在建设过程碰到困难。

戴文超强调,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落地就是抓发展的思想,落实重点项目帮包责任制,及时跟进服务,建立定期沟通推进机制,更好地发挥专班组成部门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作用,保障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加快建设工期,提高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规财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