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7-10 有效性:

省饲检所“志愿者公益讲堂”正式签约启动
2020- 07- 10 11: 29: 14 来源: 省饲检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习近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时代寄语,进一步提升全所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增强履职作为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山东饲料行业,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党支部于2020年7月9日上午联合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等相关技术专家正式启动“志愿者公益讲堂”。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高强生副局长、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朱发成处长、政策法规处刘国华处长、机关党委康洪亮副书记、饲料兽药处赵洪山副处长以及省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志愿者公益讲堂启动签约仪式。

高强生副局长在致辞时强调,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适应饲料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业态,拓展饲料技术推广的覆盖面,强化技术服务的纵深度,提升队伍的服务能力,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创新工作方法和技术服务模式,整合产学研相关资源,以网络为载体,启动了“志愿者公益讲堂”系列培训活动,这是我省饲料行业的一大创新举措,值得推广学习。同时也希望我省饲料行业积极探索利用信息化等新技术丰富饲料技术推广的新渠道、新方式,引领饲料行业健康安全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饲料强省贡献力量!

邵兵所长表示,“志愿者公益讲堂”以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全体党员、志愿者为依托,联合山东省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以及高效、科研院所和相关检验检测机构、仪器设备生产企业等的技术人员,充分发挥各方党员和志愿者各自专长,围绕饲料行业转型升级、标准化生产、质量安全规范、检测技术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培训,更好助力饲料企业安全生产、科学发展。

今后,饲检所党支部将聚焦业务开展,引领和凝聚党员干部用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维谋划工作,用新理念激发创新,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开展融合提升,积极探索利用信息化等新技术丰富饲料技术推广的新渠道、新方式,引领饲料行业健康安全发展,为全面建设饲料强省贡献力量。

(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