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5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7-10 有效性:

省畜牧局唐建俊同志结合半年工作总结讲党课
2020- 07- 10 17: 08: 47 来源: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9日下午,省畜牧局召开半年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各处室、单位分别汇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安排,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结合总结半年工作情况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讲了党课。

唐建俊指出,今年以来全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应急工作成效显著,基础工作拓展有力,创新工作持续突破,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作风能力转提更加深化,团结协作合力更加强化,整体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

唐建俊强调,要加快党建业务融合,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着力夯实学习实践、制度建设、组织运行三个基础,建立同步、互促、倒逼三个机制,深入开展争先创优、作风能力建设、考核评议三组活动,在决胜小康社会、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进一步锤炼党性观念,树牢宗旨意识,涵养奋斗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唐建俊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再推作风转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突出抵制“四风”,坚持以上率下,激励创新攻坚,树立良好形象;要狠抓工作落实,在贯彻部署出成效、对标先进促发展、加强队伍强素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激励作用;要严守纪律规矩,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关系,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又干成事、不出事;要力促责任兑现,加强日常推进、评价导向机制建设,把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全面统筹起来、深度融合起来、充分联系起来。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