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市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暨生猪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2020- 07- 02 16: 10: 20 来源: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打赢非洲猪瘟防控和加快生猪生产攻坚战,7月1日上午,东营市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暨生猪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柳宝旺通报了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情况,各县区(开发区)、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做了书面交流。韩利学副市长作讲话,分析了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取得成效、面临形势和目标任务,对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关键环节,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实生猪稳产保供组合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导考核。会议强调,统筹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稳产保供,是当前“三农”工作的重大任务,事关生猪生产目标能否如期实现。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稳产保供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东营开发区管委会、东营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