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东省家禽产业创新技术直播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0- 07- 02 17: 30: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在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的大力支持下,6月12日至14日,山东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家禽产业创新团队组织团队的18位专家并邀请了十几名行业学者、企业家共同召开了“2020山东省家禽产业创新技术直播大会”。大会以“抗疫助禽,创新突破”为主题,专家们针对当前家禽生产中的疫病防控、品种选育、饲养管理、营养调控、环境控制、屠宰加工以及废弃物处理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阐述和探讨,直播在线收看人数突破10万人,受到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网友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盛赞大会举办得及时,为遭受双重打击的家禽业带来了希望。在团队专家共同努力和全体网友的大力支持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直播大会是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取得阶段性胜利、家禽产业逐渐恢复生产之际召开,将为应对产业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推进产业技术创新和新技术推广,促进我省家禽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并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由山东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家禽产业创新团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