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举办党员理论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2020- 07- 22 14: 48: 01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根据党员学习计划安排,省畜牧总站党支部于2020年7月17日在501会议室举办了党员理论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是对总站及挂职党员近一段时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览展示,同时邀请全站干部职工对学习笔记进行观摩学习和投票。评比从学习态度、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等三方面对参展笔记进行评价打分,共评出于丹等个人优秀笔记11份。

总站党支部始终以党员政治学习为抓手,从严治党,要求每个党员坚持自学党的重要理论、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到学有笔记,记有心得。通过定期组织学习笔记展评,做到以评促学、以学促建。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