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区畜牧发展中心举办非洲猪瘟防控暨无疫区建设培训班
2020- 07- 30 09: 43: 27 来源: 莱芜区畜牧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0年7月29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畜牧发展中心围绕山东省非洲猪瘟防控和无疫省建设的要求,开设莱芜区非洲猪瘟防控暨无疫区建设培训班。对全区各镇(街道)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和各动物检验检疫所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展开了专业培训。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动物防疫处刘广海处长就新形势下动物疫病的预防、动物疫病的报告与处置、动物和动物产品的检疫、病死动物和病害动物的无害化处理、监督和保障、动物防疫和无害化处理相关的法律责任等内容,用详实的文字和生动的案例为基层畜牧兽医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学习培训知识,立足本职,把基层工作扎实做牢。

本次培训目的是为了提升基层畜牧兽医工作人员和动物检验检疫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队伍的工作素养,提高非洲猪瘟工控和无疫区建设的政治站位。在今后的非洲猪瘟防控和无疫区的建设,夯实基层队伍建设。

(莱芜区畜牧发展中心  唐卫  高泽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