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5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7-31 有效性:

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志愿者公益讲堂首次开播 万余人次参加培训
2020- 07- 31 09: 52: 10 来源: 省饲检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习近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时代寄语,适应饲料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业态,拓展饲料技术推广的覆盖面,强化技术服务的纵深度,提升队伍的服务能力,2020年7月28日上午10:00-11:00,省饲检所志愿者公益讲堂正式开播!邵兵所长为志愿者公益讲堂致辞,李俊玲副所长主讲饲料企业标准的编写和常见问题解析,省内外饲料行业技术人员及相关检验检测机构人员等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在云端参加了讲座培训。

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检验所邵兵所长致辞

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检验所李俊玲副所长讲座中

在新冠疫情这个新的形势下,省饲检所联合山东省饲料企业,以及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检验检测机构、仪器设备生产企业等技术人员,围绕饲料行业转型升级、标准化生产、检测技术能力提升等方面,主动开展网上培训,做好线上培训。

志愿者公益讲堂首期由省饲检所李俊玲研究员主讲“饲料企业标准的编写和常见问题解析”,主要从标准编写具体内容和要求、饲料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展开,通过举例的方式逐一道来,直观易理解,得到了参与者一致好评和点赞。实时在线累计观看1.2万人次,通过集体学习、“回看”等形式观看实际人数突破万人。此次网上培训,省饲检所创新了服务模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积极向上、服务企业的精神风貌。 

 

饲料企业组织学习收看

志愿者公益讲堂计划每月2期,旨在用新思维谋划工作,用新理念激发创新,推动省饲检所支部党建与业务开展融合提升,积极探索利用信息化等新技术丰富饲料技术推广的新渠道、新方式,引领饲料行业健康安全发展,为全面建设饲料强省贡献力量。

 

直播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