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市召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调度会议
2020- 07- 07 14: 25: 34 来源: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持续推动畜牧业生态绿色发展,7月2日,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调度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柳宝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其成,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于景花出席会议,河口区、垦利区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市县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视频会议,根据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我市推进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实施标准、实施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责任落实落地。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河口区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成效,垦利区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尽快确定实施主体、建设内容和建设期限,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科学谋划推动,为项目实施做好充分准备。三是保障项目建设成效。项目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建设水平和层次,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在全省树立良好形象,为全市今后争取上级支持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加强直联直报系统管理和迎接新一轮环保督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