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6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10 有效性:

关于组织参加第35届(2020)山东畜牧业博览会的通知
2020- 09- 10 13: 10: 18 来源: 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各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有关市畜牧兽医中心:

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与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山东畜牧业博览会经过30多年的培育与发展,已成为全国畜牧业展览展示的著名品牌、行业学习提高的平台、对外合作交流的窗口,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在“双疫情”的重压下,为保障畜产品稳产保供,全面提升山东畜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强化科技支撑,加快提高养殖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畜牧业绿色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第35届(2020)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将于10月底在济南举行,同期,围绕畜禽良种繁育、健康养殖、非瘟防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病死畜禽处理、智慧畜牧业、产业发展举办多场技术讲座和研讨会。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进展顺利,已有22个省市自治区客商报名参展,举办配套活动近30项,展览展示面积36000平方米。为充分利用好博览会平台,请各市积极组织有关畜牧企业人员参展,进行现场观摩、感悟体验、学习培训、技术交流、洽谈合作、产销对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0年10月24日至25日

2、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

(论坛、会议、培训、产销对接等配套活动从10月24日陆续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相关通知为准)

二、会议主要内容

1、展览展示。今年展会设有品牌馆、动保饲料馆、机械设备馆、畜禽粪污处理设备区、优质畜产品展区、媒体活动区。

2、配套活动。智慧养殖发展论坛、非瘟防控论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研讨会、反刍动物大会、现代畜牧装备展等配套活动近30项。

三、参会人员

1、市县(区)畜牧兽医系统行政管理和技术推广人员。

2、从事畜牧养殖、饲料兽药生产经销、畜产品加工流通、畜牧装备等企业和相关服务业经营管理、技术人员。

四、参会须知

1、各市应重点组织相关企业参展参会。

2、重点组织畜牧生产大县和粮改饲项目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等项目县的畜牧系统人员和实施主体人员参加。

3、重点组织标准化饲养场、规模养殖户和畜牧龙头企业人员参加。

4、各地要统筹科学安排好参会与疫情防控工作。为规范参展参观程序,加强安保,今年博览会参观实行登记信息免费进入参观,请各市提前通知有关人员,并将各市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会回执(附件1)和各市集中组织参会回执人员名单(附件2)于2020年10月20日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至组委会。各市确定一名联络员,于9月17日前报组委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莹、崔莉

电  话:0531-87198601、87198603

手  机:15069168819

电子邮箱:xiehui1992@126.com

附件: 1、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会回执

           2、集中组织参会回执人员名单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2020年9月10日

 

附件1 

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会回执

单位

名称


姓名

性别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E-mail



















入住时间

10月  日----10月  日

入住天数

备注:

附件2:

集中组织参会回执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