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暂停美国第二家食品企业的禽肉类产品进入国内市场
2020- 09- 16 09: 17: 05 来源: 国际畜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酵,美国等多国肉类加工厂正沦为新冠病毒的“温床”,这也引起了中国对美国肉类产品的警惕。

据9月15日最新报道,美国农业部网站公告显示,自9月13日起,中国已暂停美国食品企业OK Foods位于亚利桑那州Fort Smith工厂(注册号:P165S)的禽肉类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OK Foods是美国一家大型禽肉屠宰企业,每周生产1500万磅禽肉,全美排名第16位,而第一名是泰森食品。WattAgNet的年度调查,泰森食品每周大约生产2.047亿磅即食禽肉,是美国2019年最大的禽肉生产商。肉类加工厂规模越大,爆发疫情的风险也更大。

中国海关总署自6月21日起已暂停美国泰森(Tyson)公司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屠宰企业产品输华。泰森公司证实,该公司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屠宰企业发生员工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

(来源:国际畜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