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召开机关绩效考核部署会
2020- 09- 17 15: 47: 08 来源: 人事处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5日下午,省畜牧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绩效考核部署会。全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唐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省直机关绩效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并对照考核指标查找了薄弱环节,制定了推进措施,明确了责任分工,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绩效考核。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明确目标。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理清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成效,全面展示畜牧兽医工作的新形象、新作为。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领导要带头深入研究、系统谋划,要对照责任分工,将任务和责任落实到每名人员,把绩效考核作为促进各级干部加压力、增动力、提能力的重要途径。要突出重点,协调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标准体系、考核要求、方式方法,重点突破“改革创新、创先争优实效”“综合评价”等薄弱环节、短板弱项,奋力谱写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人事处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