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7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9-18 有效性:

省畜牧总站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观看《榜样讲党课》
2020- 09- 18 15: 26: 34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听抗疫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总站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观看《榜样讲党课》


9月18日,总站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且一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讲《榜样讲党课》。

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这些抗疫英雄讲述在抗疫一线上发生的故事和感人事迹,让党员同志们再次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大家都表示要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我省畜牧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