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乃清总兽医师带队赴潍坊青岛调研
2020- 09- 22 11: 19: 02 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6日-18日,省畜牧局张乃清总师一行5人,赴潍坊、青岛两市,围绕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做法、畜牧兽医工作改革创新的探索与实践、“十四五”畜牧业发展规划编制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潍坊市安丘官庄畜牧兽医站(动监站)、潍坊龙大振祥食品公司,多格漫食品(青岛)有限公司、胶州市营海动监站、青岛田瑞集团公司、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并分别与潍坊市、青岛市及辖区畜牧兽医管理部门代表、畜牧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两市近年大力推进畜牧业一体化、生态化、集约化发展,积极培育宠物食品、畜牧电商、高端设施装备等涉牧新产业、新业态,深化基层畜牧兽医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涌现了一批典型模式,积累了不少先进经验,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座谈交流,基层代表和企业家们也为“十四五”全省畜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十四五”规划更加突出重点、符合实际、贴近基层、服务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潍坊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赵学新,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陆红等参加调研座谈活动,省局办公室、屠管处和省动卫中心、省畜牧总站派员参加调研。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