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〇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京启动
2020- 09- 27 09: 06: 30 来源: 农民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由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近日在北京前门步行街启动。

启动仪式上,与天津、上海、武汉、成都、重庆、南京、广州、兰州、湖州、南宁等城市重点促消费活动进行现场连线,展示各地促消费情况;现场演绎北京时装周首秀“国潮之光”;举办扶贫产品、中华老字号、京菜美食文化节展销等主题活动,30个国家级贫困县的重点扶贫产品和北京、武汉老字号产品将在前门步行街展销一周。中国商业联合会等12家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发起防控疫情、厉行节俭、诚信经营、惠民利民倡议。

启动仪式聚焦促消费相关工作,传递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新型消费不断涌现、传统消费创新发展、绿色消费成为时尚、节俭消费深入人心、消费市场全面回暖等积极信号。

(记者 李琭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