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安副省长到省畜牧局调研
2021- 01- 11 16: 07: 13 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1日上午,于国安副省长一行到山东省畜牧兽医综合监测检验中心调研,强调要继续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做好春节期间畜产品稳产保供等工作,着力解决好畜禽种子问题,加快推进“十四五”时期全省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于国安副省长一行现场考察了省畜牧兽医综合监测检验中心大楼建设情况,并到省饲料兽药质量检验中心、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省人畜共患病流调监测中心)实验室现场调研指导;随后听取了省智慧畜牧业大数据系统平台建设情况演示汇报,与省畜牧局领导班子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于国安副省长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畜牧系统在推进畜牧业率先实现复工复产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对省畜牧局近年来在大力发展畜禽标准化规模化养殖、防控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确保肉蛋奶供应、加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畜牧业发展,胡春华副总理两次来我省视察,省里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政策支持畜牧业发展;希望省畜牧局继续抢抓机遇、壮大平台,积极争取农业农村部等部委支持,贯彻落实好各项强农惠牧政策,努力打造畜牧业助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在全国率先建成现代化畜牧业强省。

省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等陪同调研,省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