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1-00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1-01-13 有效性:

省疫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向榜样学习”讲学系列活动—观影悟感
2021- 01- 13 15: 32: 14 来源: 省疫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1年1月11日,省疫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会议室举办“向榜样学习”讲学系列活动——观影悟感。田夫林主任出席并总结讲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省畜牧兽医局机关党委在2020年确立成立的青年理论学习组织,主要以单位青年人为主要群体,目的在于在新时代背景下培养塑造年轻人意识形态以及正确价值观。

省疫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自成立以来,积极主动,精心谋划2021年度学习计划,在“讲学”、“导学”、“践学”、“理论集中学”等方面设立一系列的主题活动。理论学习活动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在观影活动筹备阶段,学习小组创新采用电子问卷的形式,预先了解小组成员对观影日期、时间、影片类型等方面的建议,再确定好学习活动方案。这种预调查的方式,更好的摸清组员学习的意向和要求,也协调了组员参会时间,更提高了组员参与度。

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填写“一句感悟”卡纸。填写后的卡纸在单位进行学习成果展示。通过本次活动,小组成员均发表各自的心灵感悟和灵魂触动。今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持续围绕活动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线,以现场实践活动为阵地,持续开展更好、更多、更实的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小组成员将在学习中多实践,在实践中多思考,争做畜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后备军!

  (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