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工会到省畜牧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 01- 19 09: 51: 34 来源: 机关党委、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5日,省农林水工会张志刚主席一行到省畜牧局调研工会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省畜牧兽医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局属事业单位5位主要负责同志对近年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竞赛工作进行分析总结。我省畜牧系统业务工种多,职工技能竞赛开展早,历届活动有效激发了基层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了一线人员学业务、学技术、勤钻研的积极性,拓宽了个人职业发展渠道,全面提升了行业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会议同时听取了与会代表意见建议,今后将在扩大竞赛业务种类、提高参赛人员覆盖面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深化、实施工作,切实增强技能竞赛活动在引领队伍建设中的示范作用。

张志刚对省畜牧局工会工作开展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省农林水工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分享了农林水系统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技能竞赛、金点子和技术创新、工作创新竞赛、“双送”进基层站所等活动的典型做法和优秀案例。他希望,省畜牧局工会下一步要在往年成绩基础上,加强职工技能竞赛创新力度,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省农林水工会将与省畜牧局构建深化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

刘凤军对省农林水工会在近年来对省畜牧局工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省局工会要学习省农林水工会常年带着问题下基层,一竿子插到底,找准问题症结,真正拿出实招硬招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方法,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抓好技能竞赛质量提升,做好成果转化运用,为推动畜牧系统职工个人职业发展提升和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调研期间,张志刚一行在局人事处处长李新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省饲料兽药检测中心实验室,对省畜牧局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认可。活动同时对2020年度畜牧系统职工技能竞赛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秋团、工会主席康洪亮,局属5个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来自基层的优秀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

(机关党委、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