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组织开展兽药生产和畜禽屠宰安全生产讨论直播活动
2021- 10- 11 08: 53: 22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指导做好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近期省畜牧局联合省电视台农科频道,通过联办的“齐鲁畜牧”视频直播间,举行了两场直播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不少业内同行“围观”。

2021年10月9日10:00-12:00,省电视台《齐鲁畜牧》直播间邀请省局饲料兽药处四级调研员方伟、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环部长闫鹏、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辉,就兽药企业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讨论直播,关注(参与)人数达4871人。

2021年10月10日10:00-12:00,省电视台《齐鲁畜牧》直播间邀请省局屠管处副处长伏丽萍、临沂市河东区畜牧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曹文栋、临沂顺华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翠翠,就畜禽屠宰企业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讨论直播,关注(参与)人数达6590人。

(省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