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局长唐建俊带队看望慰问省驻昌邑市“四进”攻坚工作组同志
2021- 11- 12 13: 59: 51 来源: 省驻昌邑市“四进”攻坚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0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带队赴省驻昌邑市“四进”攻坚工作组走访慰问,代表省畜牧局为工作组赠送2台办公电脑,为工作组全体同志赠送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工作组组长张绍存、曲绪仙同志汇报了驻昌邑“四进”攻坚工作情况。

唐建俊同志指出,开展“四进”攻坚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部署,参与“四进”攻坚是我们的光荣任务。省畜牧局连续选派了三名正处级干部任昌邑市“四进”攻坚工作组组长,组长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不辱使命,扑下身子,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团结带领组内同志们圆满完成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昌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表示,省畜牧局作为驻昌邑市的组长单位,一定当好坚强后盾,一如既往支持好“四进”攻坚工作。

唐建俊同志对工作组的走访慰问,体现了省畜牧局党组对省委、省政府“四进”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工作组同志们的关心。同志们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四进”攻坚决策部署和省“四进”办公室工作要求,推动“四进”攻坚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

潍坊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局长常祖领,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孟凡东,省畜牧局李流航、孙涛同志等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省驻昌邑市“四进”攻坚工作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