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安中心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 11- 18 13: 57: 11 来源: 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6日,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长清区张夏街道积峪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邵兵同志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省畜牧局乡村振兴联系点积峪村,和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就实施“乡村振兴”开展交流,深入了解村办养殖合作社发展和困难村民生活情况。随后,走访三户困难村民,详细询问其家庭状况,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并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参观乡村振兴帮扶项目—黄粉虫和中华蝎联合养殖基地时,畜安中心专家与养殖户就饲养现状、发展前景、经营理念、投入产出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相关养殖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邵兵同志对积峪村养殖合作社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加强双方技术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邵兵表示,畜安中心今后要持续开展“科技下乡、技术兴农”活动,与基层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为打造美丽富裕文明新农村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