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与喀什畜牧工作站签署支部共建协议 共谱“鲁新”牵手新篇章
2021- 11- 05 16: 19: 48 来源: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总支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5日,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总支与新疆喀什地区畜牧工作站党支部以视频连线方式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鲍霞,喀什地区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玉琨出席视频签约仪式。喀什地区畜牧兽医局首席兽医官、二级调研员王燎原一行4人在济南会场参加签约活动。省畜牧总站党总支书记孔雷、喀什地区畜牧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孙利萍分别代表双方支部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鲍霞对两支部签约共建表示了祝贺。她指出,新疆、山东是友好协作省份,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和喀什地区畜牧兽医局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协作关系。2020年,省畜牧总站选派刘栋同志赴喀什开展援建工作,进一步畅通了合作渠道、密切了友好联系。此次两单位党支部签约共建进一步创新、深化了交流合作方式,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的建设工作上互通有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争取打造成跨省份支部共建典范;同时要以党建工作为基础,加强在业务培训、技术交流、人员互访、科技攻关等方面合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孔雷、孙利萍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单位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成果。双方就共建协议内容进行了再次细化、确认,并制定出下一步双方结对共建具体工作。

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约定双方党组织今后将坚持“党建联动、跨省连心、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宗旨,紧密围绕畜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大局,积极探索跨省域基层党组织联动共建经验,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合作促进发展,积极推进双方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服务水平提升,努力打造跨省域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鲁新”样板。

省畜牧总站党总支委员、喀什地区畜牧工作站党支部委员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在济南、喀什两地参加视频签约活动。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