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质监处党支部联合省公安厅食药环侦党支部开展“携手共建共治,守护舌尖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1- 11- 05 16: 29: 09 来源: 省局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1年11月4日下午,省畜牧局质监处党支部联合省公安厅食药环侦党支部开展“携手共建共治,守护舌尖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党支部受邀参加。支部成员走进舒阳奶业,现场参观了牛奶加工车间,了解了牛奶加工过程。

随后,支部党员们与舒阳奶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生产质量安全控制措施和奶产品消费知识。省畜牧局质监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朱发成和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长、党支部书记葛闻雷分别介绍了今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下一步支部共建活动的打算。朱发成邀请省公安厅食药环侦党支部的同志们参加省畜牧局即将举办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葛闻雷表示感谢,并欢迎省畜牧局到公安厅开展优质畜产品品鉴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双方还就数据共享分析研判、案件线索及时通报、品牌畜产品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宗旨意识,学习了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知识,凝聚了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共识。下一步,省畜牧局和省公安厅将加大行刑衔接力度,及时通报有关信息,会商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省局质监处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