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无疫省烟台市创建暨全市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现场会议在牟平区召开
2021- 12- 03 09: 46: 27 来源: 烟台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1日至2日,无疫省烟台市创建暨全市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现场会议在牟平区召开。市农业农村局赵剑波副局长、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盖小君主任出席会议,无疫省烟台市创建工作专班成员、各区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各区市疫控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计划,1日下午,与会人员观摩了牟平区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大窑街道畜牧兽医站、山东米特肉业有限公司、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商品鸡第20 场、牟平区长生奶牛场、牟平区畜禽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等场点,现场学习了各机构场点建设、人员教育培训以及档案规范整理等无疫省建设工作经验,并就牟平区的工作亮点展开热烈讨论。

2日,部署会议在牟平区安德利酒店召开。会上,牟平区农业农村局王洪浩副局长就牟平区无疫省创建有关工作经验作了典型发言;盖小君主任对目前动物疫病防控的严峻形势展开分析,就2022年全市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赵剑波副局长再次强调了无疫省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就我市无疫省建设省级评估工作作出总结,强调了无疫省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在各位领导的带领和与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市无疫省创建及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烟台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