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市畜牧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暨工作提升年活动部署会议
2021- 02- 22 09: 49: 20 来源: 禹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20日上午,禹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暨工作提升年活动专题部署会,传达落实全市安全工作暨市委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孟令贵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副主任李玉荣传达了中共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海强同志在全市安全工作暨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任杜全新从机关安全、行业安全、畜产品质量安全三大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讲解并安排安全生产工作。总兽医师刘玉玲通过剖析全市十个典型创新亮点案例,运用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对今年中心工作提升和创新亮点工作提出高标准要求。

孟令贵同志传达了德州市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做总结发言,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全体同志们一定要深刻汲取“2·16”火灾事故教训,深刻反思总结,举一反三,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意识,不断提升畜牧发展工作质量。全体人员要勇担责任,细心抓安全、用心抓提升,多琢磨工作新亮点、新方法、新思路,今后通过多走出去、多学习、多交流,拓宽工作思路,确保“十四五”规划高点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今年作为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要迅速将思想从节日状态转移到工作上来,打起精神,高点起步开好头,狠抓落实不放松,夯实责任勇担当,强化责任树形象,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扑下身子,不等不靠、抓早动快,盯紧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畜牧工作全面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禹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徐超 刘玉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