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 02- 08 14: 04: 05 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7日下午,省畜牧兽医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与收获,表彰先进代表,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  唐建俊

唐建俊指出,“十三五”以来,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省畜牧业发展和全局工作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波澜壮阔的历程。一是坚定担当出色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生猪稳产保供、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三场硬仗”;二是高度自觉先后接受省委巡视、绩效考核、电视问政“三重大考”,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机制;三是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全局搬迁、系统建设“三件大事”;四是突出改革创新,实现基层防疫体系建设、产业政策支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的新突破;五是尽职尽责守牢安全底线、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六是突出党建引领,理论武装明显提升,支部建设不断夯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大见成效,纪律规矩绷紧抓实,人才队伍持续优化,自身建设迈上新层次。全局上下团结一心、聚力奋进,畜牧兽医事业行稳致远、蒸蒸日上,涌现出众多优秀代表,收获了多方面荣誉成果,得到省委、省政府和农业农村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唐建俊强调,要大力弘扬取得的宝贵经验启示,坚持高位推进与躬身实践的双向互动、巩固基础与创新拓展的双重发力、自身强化与外部聚合的双面相促、一般推进与示范引领的双轮驱动,勇挑重担、乘势而上,推动我省率先建成现代畜牧业强省。

唐建俊指出,“十四五”期间,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打造现代畜牧业发展齐鲁样板这一战略目标,做好发展与安全、提升与融合两项统筹,强化新技术、新模式、新循环三大动能,突出标准养殖、饲料保障、加工提级、疫病防控四项重点,落实调控扶持、示范引领、监管服务、支撑保障、合作交融五方面措施,推进实施示范创建、种业攻坚、智慧畜牧、区域防控、质量安全、人才队伍六大工程,为全省农业农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全国现代畜牧业发展趟路子、出模式。

唐建俊要求,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巩固畜禽生产发展良好势头,踏上有效供给新征程;巩固安全防控良好态势,踏上发展保护新征程;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优势,踏上质量效益和竞争能力提升新征程;巩固创新发展成果,踏上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新征程;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踏上自身建设新征程,全力以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表彰和2020 年度考核情况,并为获得荣誉的集体、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李有志

集中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省畜牧总站

集中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

2020年度考核先进集体

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给予记三等功、记功先进个人代表

2020年度考核优秀给予嘉奖人员代表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