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 03- 17 09: 10: 14 来源: 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15日下午,省畜牧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全国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省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面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通过开展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盯省委“七个下功夫见成效”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着力把握规律大势,强化责任担当;要着力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着力强化底线思维,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着力发扬革命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要把学习党史与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成效,全面推进山东畜牧业现代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