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2021- 03- 25 10: 09: 02 来源: 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2日下午,省畜牧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家张远忠围绕“苦难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作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主持讲座,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张远忠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三个阶段进行了讲解,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经历的挫折、教训、奋斗、崛起。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有力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的了解,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唐建俊在主持时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打造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局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