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举办“我身边的榜样”报告会
2021- 04- 13 11: 10: 51 来源: 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2日,省畜牧局举办党史学习月专题活动—“我身边的榜样”报告会,邀请和美华集团董事长刘方波、山东众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锅炉工贾衍强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出席,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主持。

刘方波从中国农牧业产业化经营发展的历史转型期开始讲起,全面阐述了创业创新的艰辛历程,并对“十四五”农牧业发展提出了个人的独到见解。贾衍强讲述了自身如何从一名普通的锅炉工,逐渐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的过程。

不论是刘方波的创业历程还是贾衍强的认真坚守,都体现了一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 勇于担当”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用辛劳和汗水点燃事业,以执着和奉献谱写忠诚,用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局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