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莱芜区调研莱芜猪地标工程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
2021- 04- 16 11: 15: 22 来源: 莱芜区畜牧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5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一级巡视员程金根、标准处副处长徐学万到莱芜区调研莱芜猪地标工程情况,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张刚、四级调研员邱庆浩,济南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付良玉、监管处处长胡立泉、副处长胡军凯,莱芜区副区长高学常、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云生、畜牧发展中心主任李超群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莱芜区牛泉镇畜牧兽医站查看了畜产品快检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快检室的资金投入、仪器设备、检测试剂卡等情况,并对快检室的检测能力和莱芜区畜产品检测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济南市莱芜猪种猪繁育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生产规模、地方特色、育种和繁育发展等实际生产情况。

在莱芜猪展览馆,调研组了解了莱芜猪的繁育发展过程,并就地方猪种未来发展、地理标志工程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


(莱芜区畜牧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