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邀请省政协党史专家高峰岗作专题辅导讲座
2021- 04- 29 10: 27: 20 来源: 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班的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终身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4月27日下午,省畜牧局特邀省政协常委、党史专家高峰岗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辅导。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主持培训会。

高峰岗以《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从“卢沟桥事变”后的山东说起》为题,结合详实史料和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卢沟桥事变”后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历史背景,详细讲述了我党为完成救亡图存的民族使命,在山东建设党组织、开辟抗日根据地、开展抗日斗争的英雄事迹和可歌可泣故事。授课立意高远、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为扎实推动我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夯实了政治思想基础。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各处室、单位处级干部及青年干部8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