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为跨国动保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2021- 05- 08 10: 42: 49 来源: 农民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2021礼蓝动保中国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大中华区总经理陆智斌携各业务领域管理团队首秀发布会现场,介绍了企业“聚·赢未来”理念为核心的中国战略和发展规划。动保行业的品牌枝原净也借势公布了全球主要生产能力转移至中国和小包装产品回归中国市场的利好消息。

“2019年以来,我国畜牧养殖业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行业的剧变中,挑战与机遇同时来临。一方面,非洲猪瘟、新冠疫情、抗生素促生长禁用政策落地实施等无不影响着养殖业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我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拥有超大的国内市场。同时,中国也需要可持续发展、高质量的养殖业,以保障国家的粮食安全。”受邀参加活动的全国畜牧总站原总畜牧师石有龙表示,“中国市场为跨国动保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陆智斌表示,“2020年8月,我们与拜耳动保并购,新礼蓝动保中国也成为唯一一家覆盖猪、家禽、牛、宠物和水产五大业务领域的在华动保企业。”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硕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