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审查办法》、《山东省畜禽屠宰企业分级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2021- 06- 15 11: 21: 20 来源: 屠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关于《山东省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审查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2021年5月13日至6月13日,我局在政务网站上就《山东省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审查办法》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办法》受到市、县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6月13日17时整,针对《办法》反馈意见共收到21条意见,在对各方反馈意见充分研究的基础上,其中的12条意见我们进行了吸纳,对《办法》的条文表述、条文顺序进行了部分调整修改,完善了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标准。有9条意见未采纳,对未采纳的意见予以了回复说明。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关于《山东省畜禽屠宰企业分级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2021年5月13日至6月13日,我局在政务网站上就《山东省畜禽屠宰企业分级管理办法》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办法》受到市、县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6月13日17时整,针对《办法》反馈意见共收到9条意见,在对各方反馈意见充分研究的基础上,其中的7条意见我们进行了吸纳,对《办法》的《山东省畜禽屠宰企业等级认定量化评分表》进行了部分调整修改,完善了企业信用评价记分标准。有2条意见未采纳,对未采纳的意见予以了回复说明。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