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 06- 28 16: 58: 01 来源: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5日,省畜牧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凤军主持仪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副主任张晴晴莅临指导。

举行仪式前,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唐建俊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表达了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全省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省局近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各位老同志为畜牧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我省畜牧事业发展。老干部代表张洪本、刘建林、赵玉良、王传业、康永利、李玉仁等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多方面谈感受、谈变化、谈认识,对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鼓舞,对全省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省局近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产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在庄重简朴的颁奖仪式上,唐建俊同志向我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30名老党员代表王传业、刘玉珍、胡五山等颁发纪念章、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唐建俊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今年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710多万名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团结一心奋进新时代的坚强决心。

唐建俊强调,我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局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获得纪念章的30名老党员从“青丝少年”到“银丝长者”,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我省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诠释了矢志不渝、立党为公的无限忠诚,勤勉敬业、务实尽责的担当精神,倾力倾情、无私奉献的朴实情怀,彰显了共产党人最讲奉献、最讲牺牲的政治品格。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人格力量、精神力量、奋斗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仪式结束后,老干部们组队参加了全局“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