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建合力 携手为民办实事 ——省畜牧总站党总支与帝华鸿府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2021- 07- 13 14: 25: 56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省畜牧总站党总支在第一支部与长清区平安街道玉皇山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延伸基层党组织联建体系,提升服务基层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7月12日,省畜牧总站党总支与历城区唐冶街道帝华鸿府社区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

签约仪式上,省畜牧总站党总支书记孔雷、历城区唐冶街道帝华鸿府社区党支部书记马素美分别代表各自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孔雷表示,双方联建将以服务群众、造福居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响应社区居民对健康消费的关切,发挥总站专业优势,后期会将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讲、宠物保健义诊、肉蛋奶消费科普等系列活动引进社区,实现助牧惠民目的。同时将围绕双方党建重点任务、社区建设管理提升等工作,在今后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中擦亮党性底色、践行入党初心,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总站党总支、帝华鸿府社区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