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07- 23 16: 26: 01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加强基层党建融合、丰富组织生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7月22日下午,省畜牧局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郑晓方,省畜牧局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吴孝兵,及双方支部成员和有关专家等参加了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开展,全体党员赴历城区养蜂协会开展现场调研和技术帮扶活动。活动邀请省畜牧总站高级畜牧师娄德龙、山东农大教授王桂芝等,就蜜蜂饲养管理、病虫害防治、蜂产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蜂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两个支部向历城区养蜂协会赠送了相关书籍资料。历城区养蜂协会会长张莉同志介绍了协会通过合作社等形式为蜂农提供技术服务、带动蜂农共同致富、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支部联建和技术帮扶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交流学习,推动了党建业务互促共进,深化了部门单位对接融合,对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省畜牧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