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 08- 20 10: 12: 55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7日下午,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局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秋团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之间深入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吴孝兵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查摆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建俊同志结合近期省委组织的专题读书班学习,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业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脚踏实地、积极奋斗,办好为民实事,努力打造全国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个人集体结合、持续激发精神状态,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勇于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