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举办“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青年理论学习读书会
2021- 08- 27 10: 24: 30 来源: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26日,省畜牧局举办“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青年理论学习读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5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建俊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工作,通过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全局青年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要注重从三个方面加强,一要持续打牢理论功底,要从马克思主义经典中汲取力量,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增强理论思维,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要强化理论指导,要自觉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