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市畜牧中心召开畜牧业发展推进会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
2021- 08- 31 10: 25: 19 来源: 禹城市畜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查工作,助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8月28日,禹城市畜牧中心召开畜牧业发展推进会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中心机关、各畜牧兽医站和村级防疫员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分别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一步党史教育、疫病防控、检疫监测、畜牧环保、兽药饲料、招才引智、改革创新、人员管理等重点工作谈思路、讲发展、亮承诺,并重点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上半年中心理顺了体制机制,实现了良好开局,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下一步将重点在锻造人员队伍、干好本职工作、做好环保迎查等方面重点发力,继续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中心上下要切实认识到中央督察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全力配合督察组工作,要坚持刀刃向内,抓好边督边改,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绿色成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禹城市畜牧中心 供稿)